才剛說自己崩潰

結果自己的身體就開始不對勁了

唉....

今天牙齦發炎

痛到偷偷掉淚

整個人很沒有精神

連下課後遇到小丁丁

也沒力氣很high地對他說哈囉

他還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因為平常看到他的我都很high

 

下午....

周丫源和陳姿姿二個人一起載我去看牙醫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連拔了二隻牙.....

沒拔還好

一拔.....

整個人渾身不對勁

發燒...牙痛+頭痛

口腔含了二個小時的紗布

居然還是讓我血流不止....

 

雖然今天沒課

但是昨天答應Kevin要幫他複習....

所以忍著不舒服的身體

到八爪魚上班

好累唷..........

整個人恍恍惚惚

一點力氣都沒有....

連騎機車沒有戴安全帽都還沒有發現....

真夭壽~~

 

雖然不舒服

但還是和麥克訪談了一個小時

很愉快

而且....他讓我學到一件事

不要去在意別人所認定的你

你就是你....每個人看人的觀點不一樣...

不要因為一個人對你的看法

而否定掉所有人對你的看法

 

想想也對~~

所以今天某個人又留了讓人家不爽的東西

不過...算了~!

心情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看完馬上就直接刪掉了~

現在那麼忙...

實在不想為這種事浪費我的力氣

還是把腦力放在報告上還比較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