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把我洗好的衣服分到自己的櫃子時

看著我滿滿的櫃子......

我居然想的是.....

衣服總覺得又少了

= =

明明就是滿到連我家五斗櫃的櫃子壓壞了一層

但是我還是覺得少好幾件

真的是....

我是個奢侈的孩子

狂愛買衣服的

 

除了衣服以外.....

也是狂愛買包包.....

我也是那種...

常常覺得自己包包不夠用的小孩

明明就是把一大堆包包堆滿地....

但是.....還是覺得包包不夠用

一直買....狂買....

而且...最近還迷上PUMA包......

明明就是不適合

但是就是想買來背背看

 

唉.......浪費錢~

而且...很少有人管得住我的購物慾

來人呀......找個人把雞管好啦

不要再放出來揮霍了.....

會變窮鬼....

 

明明就有一大堆計劃....要買車...要存錢

但是錢就是守不住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