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

總是有人聽不懂人話

 

唉....

明明就表明我沒有走下去的意願了

幹嘛不相信

 

反正我的立場....

一樣是四不一沒有

不想談

不聯絡

不想見

不想聽

沒有任何可能

 

也許是我的疏忽

在排外名單裡...

忘了把奇摩帳號給封鎖住

又讓我不小心看見

 

如果要讓我後悔

應該不是處處在懷舊....

以柔性政策來打動我吧

這樣只會讓我更加慶幸我的選擇沒有錯

 

是個男人......

就應該活得比以前好

而不是行屍走肉

應該要做得比以前好

才會讓我後悔當初的決定

 

至今........

我還是覺得我的選擇沒有錯

一點後悔也沒有

 

我會再嚴緊看守好任何的聯絡方式

不想再"不小心"看到了

看了心情會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