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就是一個愛撒嬌的小女生
 
原以為......大學住在外面之後
我會獨立一點....
但是......卻不是如同我想像一樣
雖然背負著龐大的經濟壓力在.....
生活費...學費....住宿費....一手包辦
明明只有十八歲
就要被逼迫去認識社會的黑暗面
轉眼間....
接觸這個黑暗的社會已有三.四年了
我一直以為...我比以前更成熟了....
 
不過....最近...突然有個感觸
我還是依舊很依賴家人
喜歡跟老爸老媽耍巴結....撒嬌
有什麼心事.....還是喜歡跟爸媽訴訴苦
 
也許.....在外面...無法像在家裡一樣如此依賴吧
樣樣都是靠自己......
不想假借他人之手
 
回到家裡住...似乎已過了一年半囉
這一年半來
蠻依賴家人的
依賴老爸.老媽....
也依賴老弟.老妹
在家裡真好.....
突然有這種感覺
 
也許還不夠獨立吧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依賴信賴的人的感覺
我的家人......都是我的摯愛
 
老爸浪子回頭...整個改變後......我們父女間....
就像回到我小學一.二年級一樣地要好
我很喜歡跟我那個三八的老爸撒嬌
也很喜歡巴結我家老爸....說一些很狗腿的話
但我相信我家老爸也樂在其中
 
原來.....父女間.....也是可以如此的要好
我可以理解當初Sandy對我說的話囉
父女之間......如果關係不好
女兒只會想要往外跑....
渴望一個男人來填補所缺失的父愛
父女之間....關係若好
比較不輕易遇到壞男人
因為生命中的第一個要好的男人-老爸...是最好的比較範本
 
說真的.....
和爸爸和好之後
看男人很透徹
會將所欣賞的男人跟老爸比
之前....我也有把前男友拿來跟我家老爸比
呵~!!
我家老爸也是老帥哥一個.....條件也不差唷
要比得上他...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雖然老爸常常吹牛....
他只是不想做罷了....如果認真起來...也不會輸人的
我相信我老爸這句話
呵.....他現在是個全職的超級好爸爸
真開心
 
現在的我......
很幸福
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
愛我的家人
失而復得的天倫之樂
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