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也實習了三天囉

感想嘛....

就是每天被叫大姐姐...聽得很爽

很喜歡一堆小朋友一直叫我大姐姐叫不停

雖然有時候會聽到煩

但是被需要的感覺很好

 

我們班的小朋友們......

最近開始越來越喜歡緊緊抱著我....

一次就好幾個....

真可愛>"<

真想和他們天天混在一起

啊啊啊~~~~

還是幼稚園的小孩最可愛了

 

今天做苦力做了一整個早上

從三樓搬樂器搬到一樓....

再從一樓爬上去搬樂器

來回好幾次

orz........

只有累可以形容....

 

但是今天伙食還ok

就炒麵+絲瓜湯

我喜歡啦...

哈哈~雖然還是沒有陳姿姿家的高級

但是已經很不錯了

只要不要有魚....我就心滿意足囉

 

今天小朋友們有游泳課

所以大家都有帶泳衣

真羨慕他們

那麼熱的天氣可以玩個水涼快一下......

站在泳池外看他們

>"<...我也好想去玩水唷

 

因為游泳課......所以有件蠻好笑的事情發生

我們家的筠皓睡覺起來跑來跟我說

"大姐姐...我跟你說唷~我穿二件內褲耶"

我聽了挺納悶的

結果....他居然沒脫泳褲....

直接穿內褲和褲子

真是被他打敗了

=.=

笑死我了

 

今天主任終於看到我在幫小朋友複習英文的狀況了

對我這個實習生也改觀一些....肯定了我一些

不然老是被她覺得我能力還不足.....

真的很.......

哈...被她稱讚~真是開心~

 

星期六~星期天~~不必去園所

要看到我們家的小朋友要等到星期一了

>"<

我會想你們的!!!

 

本次實習~除了享受免費的午餐&冷氣外

就是小朋友超可愛>"<

真是太喜歡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