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偷懶了一天
沒有打實習日誌
實在沒啥好打的
不過...今天過得比較精采些
不打...對不起自己
呵呵

今天和小朋友一起去參觀高雄市政府的防災宣導教室
感覺很不錯
我想陳姿姿應該很熟吧
但是...去的路程整個熱到爆...
整個娃娃車塞了二十一個小朋友和四個大人
熱死了
看到小朋友每個人都汗流狹背的
真是可憐
車上一片混亂


看到我們所去的消防局.....
還真是氣派到不行

我們先去看了防災的影片
小朋友都排排坐好
真可愛


影片都是真實的畫面
有點震憾到我了
火災真的好可怕
不禁讓我對陳姿姿的男人肅然起敬了
呵.....真是勇敢的打火兄弟呀

然後我們就到災害模擬教室囉.....
有滅火演練


也有地震演練


還有煙霧體驗室


還有打電話演練


因為是幼稚園
還有二個模擬沒有做
就是成人CPR和緩降機體驗
好想玩呀~~~>"<

感覺不錯....
下次我想要和其他人約一約~一起再去體驗
今天都看小朋友在體驗
我自己也很想要體驗看看
要去的人跟我報名耶~!!
5-10人即可成行(但要平常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