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

似乎已經過了八.九天了

感覺.........

算是得心應手啦

小朋友很聽我的話(雖然也是有不聽的)

被主任稱讚有幼教師的樣子

 

園所的老師也說

要不是你是大三.....不然我們董老大應該會把你留下來當老師

 

呵....雖然聽了蠻爽的

但是.......目前還沒有當幼教師的打算

雖然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而且每天都可以睡午覺

但是......這幾天下來

我覺得......當個幼教師

壓力不小........

而且......薪水不多

常常加班.......

也常常會破喉嚨......

>"<

 

目前.....還是乖乖地走八爪魚路線就好了

人要知足.......

而且.....Sandy一直對我很好

我也覺得在八爪魚做得挺開心的

沒有萌生退意啦......

 

芹在實習的期間.....改變了她未來的觀感

想要走走幼教師的路線看看....感覺也不錯

而我....在實習期間.....雖然和老師的互動都不錯

但是也因為實習.....更加堅定我不想幼保的路線

 

志不在此...這個就無需多想了

咕雞最大的夢想就是參加兒童劇團或是當個童書作家

只是不知道何時能實現而已.....

唉......

 

陳姿姿曾經對我說....

如果我一直為了八爪魚....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到了最後......

雖然真的在八爪魚走出了一片天

但是.....心中難免會有遺憾

 

最近感慨很多.....

人啊.......好像都會因為一些現實的問題....

而放棄自己的夢想

而我...也是如此.....

算了...真的要知足

 

就算知足就是要忍住放棄夢想的心痛.....

我還是選擇現實吧....~

為了五斗米折腰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