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在園所已混了十天了

班上英文教學的重責大任

全放在我的身上

複習.....教學.......唱英文畢業歌

 

小朋友也開始覺得我不是大姐姐...而是老師

班上的小朋友也常常跑來跟我說

 

大姐姐好辛苦唷

每天要來這裡工作...還要來教我們英文

呵.....

小朋友還是依舊很可愛

 

但是.....我有點累了

最近壓抑了很多事情

日劇不能追...作業不能偷懶....工作要備課....穿得像村姑

不能出去玩...還要準備試教....工作還有校稿開會

好像都閒不下來

很想逃避一切...不想要再做了

為什麼一定要那麼忙碌不可

很煩

好想找一個地方好好發洩一番

我壓抑太久了

好想透透氣

唱歌也好......

現在的我........

想大叫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