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季日劇

比春季的日劇...多了許多好看的片

目前追的日劇有...

1. 不能結婚的男人(結婚できない男)

2. 比誰都還愛媽媽(誰よりもママを愛す)

3. My Boss My Hero

4. 太陽之歌(タイヨウのうた)

 

這四部日劇....

到目前第三集為止

都還沒有失望過

實在太好笑囉

 

先來說"不能結婚的男人"這部好了

飾演的是阿部寬

我很喜歡有阿部寬的戲

屬於熟男型的男子.....有熟男的帥

雖然在本劇是飾演一個四十歲的單身男子

說話刻薄....個性孤癖...固執....挑食

明明想要關心人家...卻被人家解讀成藐視

很多舉動....都像是個寂寞的單身漢

很多好笑的爆點

雖然說不是那種很故意的誇張笑料

但是.....每次看....都會覺得這男人真是可愛的好笑

很不錯....

蠻期待它的結局~

 

第二部"比誰都還愛媽媽"

描述一個在現代算是蠻奇特的家庭

家裡的小孩...最小的年僅十一歲

但是哥哥姐姐都是25歲以上

而姐姐的個性和舉動~粗魯地像男生~

很像日劇裡的長子

而哥哥的個性和舉止~細心又溫柔地像女生

很像日劇裡的長女

而媽媽是精明能幹的律師

在家很嚴厲.....

像是日劇裡...嚴厲的父親

而爸爸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夫

家裡的家務都是他在做

但是對媽媽很愛護

很愛媽媽........

 

嗯....總之...就是走溫馨路線

蠻好看的....

我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哥哥(玉山鐵二 飾)的造型

和Brother Beat那個大哥的帥氣不符

雖然還是帥

但是.....差太多~我先前一度認不出來呢

 

另外........這部的主題曲......是我覺得最好聽的一部了

好好聽唷....

不知道哪位大大可以分享

 

第三部"My Boss My Hero"

整個夏季日劇裡

沒有一部比它更好笑了

實在太爆笑了

描述一個黑社會老大....

27歲......人稱龍捲風真喜男

吃喝嫖賭都超強

但是.....學校教的事

全都不會.....

有一次與他幫談判....

因為自己算術不好....而造成誤會.....

使本幫失去了最大的金主

而幫主-真喜男的父親....深覺~只把真喜男教成個莽夫

只會衝動...要什麼有什麼....

所以要求他要回學校...裝成17歲...拿到高中畢業證書

才能傳位給他當老大

不然就要傳給弟弟....

想想.....一個大字不識幾字的27歲男人

要到未滿二十歲的青春校園闖關

多少爆點可以想

可想而知...那部會有多好笑

但是...長瀨智也在這部實在醜的可以

突然覺得...他在"女婿大人"裡的角色...

比這裡帥一百倍

 

如果你心情不好......真的可以看這部

絕對笑死你

因為有些情節實在太蠢了

 

第四部"太陽之歌"

類似一公升眼淚的劇情

而女主角剛好也是"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

))))))))怎麼都演快死的角色呀((((((((

不過....在這部裡的她.....看起來健康很多

也漂亮很多

 

男主角是我喜歡的山田孝之

雖然他在冬季日劇所演的"白夜行"

讓我對他有點失望(因為劇情的關係)

但是.....他真的演技不錯...

很喜歡看他演的戲

這部還不賴啦....

想哭一哭的話....

可以看這部

雖然到目前還沒有讓我想哭的情節出現

但是.....

我可以預計...

它又是一部賺人熱淚的日劇囉

============================================

 

 

呵......

還是別爆太多雷好了

不然你們就看不過癮囉

有興趣的話

請洽顏咕雞....

我很樂意和你分享唷~

因為我正缺個可以和我討論日劇的同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