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很忙碌
我想....
我寫了這十來篇
你們大概也知道

但是....假日
我絕對不會想要虧待自己

能穿得多美~就多美
能到哪走走
就到哪走走

星期六晚上
和表兄弟一起去我家老妹的佐佐義捧場
呵.....
久久未見
聊了不少......
也吃了一頓好吃的
那天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下大雨
本想吃個東西
去看電影或逛街的
結果.....
下雨了..
只有打消這個念頭

不過....在佐佐義的時候
很意外地看到常去看的無名的作者
叫做四(小)折
世界真是小
居然.....
可以在那個地方看到本人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但是這是沒有主動和他打招呼
怕嚇到他
不過我家老妹在裡面已經和他打過照面了
呵....
他足足下了好幾跳

我在猜...如果在同一天
我也和他打招呼的話
他大概會嚇死
他一定沒想到...自己已經那麼紅了

星期天......
睡到自然醒
好久沒睡那麼爽過了
真開心
花了一下午和晚上的時間...
把一些作業弄好

晚上...和阿可先生出去
說真的
大概恐男症還沒有好
我面對男生
一樣很緊張
二個人.....
到愛河畔晃晃

雖然人家還不錯
但是......總覺得找錯人逛了
唉......
不該找不熟的人陪我逛愛河
很多想見的景觀
都會怕人家趕時間...
而都是匆匆一瞥

還逛到了高雄電影圖書館.....
個人覺得不錯啦
但....有點小...
我還以為很大咧
小失望了一下

和阿可先生出去...有個結論
雖然......阿可先生口中的日本很好
但是.........我還是愛台灣啦.......
台灣也許不比日本好
但是....仍是有可愛之處
不該全盤否定才對

認知的觀點不同
溝通起來很累呢
還是各自尊重對方的想法好了
據理力爭
不會有太好的結果

反正.........
總而言之
就是想說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