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第一次試教
董主任沒看到
而石老師又叫董主任寫
所以.....
董主任又叫我再教一次

我們那班花鹿班小孩
一看到我
就興奮地大叫
結果.......
興奮大於求知慾
所以....
根本就是high翻天

董主任在看完我的試教後
對於我的教案有一些些看法
1. 老師的主導性太強
2. 教具多平面
3. 說故事不夠生動

唉......
被她說一說
真的仔細想想當年的我和現在的我
以前在復華試教的情況和現在
想想~
真的有差
可能那時還沒有帶班...只有一天一~二個小時的一對一
所以時間比較多
要做教案或想教具總是時間多一點

比較起教具和教案
雖然寫教案的專業能力增進了
但是...個人覺得....
在製作教具方面的技能已經大不如前
唉....這是我該加強的部份

另外說到老師主導性太強的問題
個人也是認為董老師說得對
我覺得我的確太強烈了
都是教~~沒有一些引導性的教學
這是我的缺點

說了那麼多缺點
心中士氣大減
唉.....
很低落

今天才說...
明天小丁丁又要來了
我根本沒空去準備更豐富的教具與教案嘛
還要做比較立體的


下班後....10:30~和朋友聊到12:00(總是要休息一下嘛)
開始趕教案和教具
累死了...
我大概趕到3點15分才睡

早上一點都沒有想要爬起來的慾望

最近都有起床氣

實習倒數七天
小丁丁要來
雖然很想睡
但是.......卻很緊張

9:00小丁丁打來....
跟我說他九點半準時到
一聽....心中開始緊張了

不斷地往門口觀望
很緊張

9:45~他匆忙趕來
看了玟君的試教
緊接著又去看了千綺.....

10:30顏咕雞的試教開始
雖然精神狀態不太好
又加上緊張
但是....
還是上場了

而我們那些花鹿班的小朋友
實在很不給我面子
人來瘋

秩序很差
教得我的笑容快掛不住了
皮笑肉不笑

那時我想......
他一定對我很失望(哭哭)

還好.....
老師看完所有人的試教
和我們聊聊的時候
誇我今天表現最好
(感動中.....)

這世上
沒有什麼事情會比小丁丁誇獎我還要開心
真開心
)))單純的人....這樣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