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去了二次Starbucks
雖然是不同的店
去的人也不同
但是覺得....
連續二天...去了二次Starbucks很不尋常
雖然它的咖啡好喝
蛋糕好吃
但是價位貴得嚇嚇叫.....

所以.....
個人對這種地方.....敬謝不敏

星期六...
麥克先生(俗稱小麥麥)
實現了他的承諾
早在五個月以前
他就承諾他要帶我們去Starbucks吃他的生日蛋糕
但是因為他說他要存錢
所以....
我們在他生日的第五個月後
到Starbucks上課


果然不出我所料
麥克叫我們都要order the meals in English
所以.....
我們只好用英文囉
我點了黑森林和卡布奇諾
其他人點的.....我忘記了
反正.....大家的順利點好餐就是了

然後就歡樂地開始玩我的最愛
scrabble game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都會玩這個遊戲
雖然已經玩了二.三年
但是都玩不膩呢...
呵...


我這次得第二名
哈...開心
但是....玩那麼久
我還沒有玩到第一名過
果然單字量很不足


反正呢.....
星期六這天是個很開心的下午

星期天....是我們家的貴蘭蘭來找我
她和阿閔先生一起來
我們三個人在Starbucks聊了近一個小時....
還很像觀光客地拍了一堆照片

雖然丟臉
但是很快樂
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去玩
大家要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