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高雄人
老是一日遊
怎麼都遊不膩呀

我也不曉得耶
雖然常常一日遊
但是和我一日遊的人
總是不一樣
雖然高雄很小
他們總是一日遊的地方都不太相同
我覺得高雄很好
很棒
我超級喜歡高雄這塊寶地

今天和Ray一起高雄一日遊
其實去的地方很平常啦
就是去優百科...看一下書.....
然後在選擇Chant書籍方面
給Ray一些小小的意見

優百科我第一次去
但是.....很喜歡那邊的感覺
很多書都不錯
改天再去逛逛
最近沒有什麼要買的書
即使要買....
咕雞最近也經濟拮据
這個月超支太多
嗚.....是窮光蛋一枚

本來想買SIDE BY SIDE(SBS)的光碟滴
但是...果真如同店員所說
SBS的CD是天價
八片賣一千多
=.=
喔買尬
現在是窮光蛋的我
大概買不起
嗚嗚~~~
還是叫長榮主任自己買好了
其實那片CD算起來還不算貴
因為台灣普遍一張CD就算300~400之間不等了
八片才一千多
其實還好
還是等下次發薪水再去買好了

店員說....這個SBS的作者....
編的SBS....因為編太好
太暢銷
還因為寫了這本書...買了座小島
哇~~~~~~
實在是太強了
好想認識他唷

在優百科大概消磨了近一個小時
Ray終於選到他要買的書
我們倆就開始飆企旗津囉

之前和Ray有個賭注
就是.....顏咕雞在實習的最後一天到底會不會哭咧
顏咕雞覺得不會(因為當時只覺得快結束了...心情很好)
而Ray覺得會
結果....
如同網誌所說
顏咕雞哭到不行(果然氣氛總是會迎造難過的感覺)
因為輸了
顏咕雞很願賭服輸滴~
請Ray去旗津吃烤小卷

呵...今天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是很涼爽
坐在渡輪上吹著海風
很不錯

我很喜歡坐渡輪呢
坐著船....看著海景(雖然只是短短的十分鐘)
但是我喜歡在船上吹風的感覺
涼涼的
尤其又是陰陰的天氣
感覺超棒


到旗津後....我們一邊吃小卷...一邊聊天~
聊到.....有陣很不妙的雨滴下來.....
這就是天氣陰的壞處
就是.....下雨總是一陣一陣
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

好在期津有躲雨的地方
不然厚....
我們肯定會感冒

雨停了...
也應該回高雄囉
二個人又騎到渡輪站搭船回高雄
很幸運地...在船上找到好位置
還看到夕陽耶
雨後的天氣又搭著船.....
風撲過來的感覺
真涼爽~


回高雄...吃了最近很紅的"多福豆花"
聽說...加盟金也是天價
上百萬
真是嚇屬人

但是...個人覺得口味還好
和安平豆花沒兩樣
還貴的要命

台灣果然是吃的最賺錢

粉感謝Ray今天來高雄玩
讓自己閒閒的假期...多了一個充實的一天
哈~~真是開心

來個合照
Say Cheese


但是....回家後開始傷心
因為我家的相機......
好像壽終正寢了
嗚........................
拍出來的顏色超奇怪
跟了我近三年的相機
好像快不行了
好心痛
嗚~~~~~~~~~>"<
)))))明天去台北怎麼辦~~~我要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