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前世的結還沒解
所以這星期又到主任那邊做催眠

嗯....這次比上次更容易進入狀況了
但是....咳嗽不斷地在干擾我的思緒
粉討厭

我進入了上一世
好在...沒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

只是又有新的發現
我在那一世...是公爵的女兒
而我.....嫁給了一個人
那個人...剛好是我今世...國小六年級最喜歡的一個男生

只是...好景不常
因為那個年代...開始有戰爭....
我看見了我眼前...戰後的廢墟
和我在廢墟前...崩潰的大哭
因為......戰後犠牲了我的小兒子和我的丈夫
所以....我從一個公主....淪為平民
從一個榮華富貴的生活...淪為一個帶著小孩的媽媽

到一個未知的國家開麵包店...
扶養我年僅十歲的兒子到大

主任在我催眠情境問我....
我那一世是何時過世的

我說.....在我兒子結婚的當天
在結婚典禮當場心臟病突發而死

而那時的心境是什麼呢.....
我只說了四個字"如釋重負"

主任問我....
那麼...我在前一世學的一個課題是什麼
我說......"堅強"

嗯...說說也沒錯
從一個嬌生慣養的公主....變成一個平民~還把兒子扶養到大
的確不簡單
所以....那一世學的是堅強
真的......只要堅強
什麼事都可以過~~

嗯嗯....
說得有理

不過......有個蠻炫的關係
就是......我前一世的大兒子~~居然是我今世的老弟
真是令我太傻眼啦
難怪我會那麼愛他
哈哈哈!!!

其實........這二次的催眠
我只能說....對前世今生的說法半信半疑
不曉得是自己的憑空想像
還是真有其事
因為一切劇情太戲劇化了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呵....
不過.....把前世某一段的結打開~
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