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Luke
平時很愛叫我機車老師
機車來....機車去

今天呢......
那傢伙一直叫我機車機車

我就跟他說........
你唷....
再怎麼叫我機車我都不會覺得怎樣啦
因為我會當它是讚美

但是你千萬不要叫我美女
我會想吐

那可愛的傢伙呢
就真的以為我會想吐
叫我了一聲"美女"

當他看到我陶醉的模樣
才發現~他.上.當.了

說真的.....
那傢伙說"美女"的聲音
真是悅耳極了

哈哈~

因為他的這二個字
我爽到現在
打網誌時還一直微微地笑
開心得要命
雖然這句話不是發自內心
讓他上當講這句......實在讓我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