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要懂得低調
常常有人這樣跟我說
但是....我很難做得到

說我愛現也好....
說我想引起人家注意也罷

反正呢....
咕咕雞不是個喜歡低調的人...

我很喜歡和人家分享我自己的喜.怒.哀.樂
尤其是喜的部份
把快樂分享給大家....是件好事嘛

去玩.....有什麼好事
都會記錄在自己的網誌上

有什麼心事....
也發洩在網誌上

一.二天沒寫網誌
都覺得怪怪的....

寫網誌....
算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吧

Sandy說....也好啦~練練文筆
我也這樣覺得耶
雖然個人覺得文筆還是沒有什麼精進
但是....就是喜歡打打網誌....抒發我的心情
我娘老是對我說.....姐姐啊~妳的文筆很好耶
)))個人覺得....自己的媽媽都會誇女兒~(((

網誌算是我的朋友吧~我想...
無怨無悔~二十四小時隨時等著我訴苦

除了寫網誌不怎麼低調外....
在學校....也是那種會讓老師記住的學生
特別是我個人喜歡的老師
我越喜歡這個老師.....我就越會讓這個老師記得我

並不是說我上課都在搗蛋唷...
我可是很認真上課的學生

我很喜歡坐前面
))))就算坐後面, 也是那種會讓老師無法忽視我的存在((((

而且.....
我會一直發問或是回答老師的問題
)))老師應該覺得我很煩吧~哈哈(((

走在路上.....
人家巴不得老師不要認出我~
我是巴不得老師記得我
因為我都主動很high地對老師打招呼
有些老師還嚇到(例如:007)
an oddball chicken, isn't she?

最近上麥克的課....
在談到第一次的印象
他對我的評語是
The first time I saw her....
I remember she's the girl who always wanted to answer the questions I asked.
(譯:第一次見到她時,我還記得她就是那個總是想要回答我問題的女孩)

哈....我還蠻喜歡這個評語的
就是這樣喜歡高調~!!
)))像到我家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