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畢展倒數29天
一天天快逼近
大家一直在努力中

今天我最愛的柴可夫司機----老爹
幫我載了9個箱子到雅軒家
然後他們顏家雙老呢...一起到台南逛逛~
等我做完再載我回去
)))感動ing~謝謝爹娘!!(((

我和雅軒和美熊開始在雅軒家裡做道具
自從和雅軒排完"灰王子"的台詞後
覺得和她默契有搭起來囉....
今天畫灰王子的二張畫...畫得超順的

我構圖.....雅軒幫忙配色.....
二個人一起著色
忙碌ing


短短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
已完成二張.....
超有成就感.....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好像做太小了....
必須補大一倍才行

所以囉
下星期天還要繼續努力不懈地做下去.....
一定要做完它

今天進度....算是有達到我的預計....
回到家.....超累
狂睡ing

希望大家畢展都要加油唷!!
今天忙得很有意義
謝謝雅軒和美熊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