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貴蘭說....
為了我們畢展的經費
決定參加律動比賽囉

呵....大學四年來
我想......這半年應該是最充實的一年
應該是一年級要參與的活動

我們大四這些老大姐們也參加了

好懷念以前高中律動的比賽唷
我還留著當初所拍的造型照呢


雖然當初的我們沒有得獎
但是雖敗猶榮啦
至少我覺得我們的服裝非常讚

事隔五年....
11/27
我也要上戰場表演啦
雖然沒什麼時間做一些誇張的造型
但是....
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得Super No.1
把這四年來的遺憾給補回來!

夢想家的同仁們
加油吧!!

跟你們分享一下....
我們跳的這首歌-Super No. 1
↓↓↓↓↓↓↓↓↓↓↓↓↓↓↓



Super No 1(戀愛女王的片頭曲)

曲:宋世堯 詞:宋世堯

Oh Happy Day  Oh Happy Night
一張開雙眼就有愛  不用耍酷  假裝迷糊
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跟你撒嬌搖搖頭  跟你開心手牽手
不需要什理由  我們充滿幸福誘惑 
感受愛神的祝福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兩個人一起製造甜蜜浪漫
靠在你身旁  什麼都不用害怕  感覺愛的力量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兩個人一起每天那麼精采
Oh Baby Baby I'm Your Sweety Baby
你是我心中永遠 Super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