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uke在考單字時...
我和Tony還有Luke...
三個人不知道談到什麼點....
講到......
花錢.....

我就說....
唉呀...人的價值觀都嘛不一樣
像有些人就覺得買抽取式衛生紙很浪費....
買平版式衛生紙才是王道

Tony就回說....
對啊...
說不定還有人說平版式衛生紙還太奢侈
用木片刮糞才是王道
(我想這大概是只有五年級生想得出來~噗)

Luke那個天才...聽得津津有味...
就說.....
說不定有人覺得拿木片弄太不舒服
乾脆養隻狗...叫牠舔一舔...
多方便
(噁...虧他想得出來)

Tony回Luke說...
喔.....原來這就是你們家養狗的原因嗎?
想想也很省耶...
一家子人..一隻狗
省了一堆衛生紙

))))旁人聽了.....笑到肚子抽筋((((


)))))))))倒(((((((((
為什麼我要跟他們說扯這些話題啊
完全沒營養
非常無厘頭

我要當氣質美少女啦
怎麼一直在都講大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