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展完後.....
又是可怕的個案黑暗時期
又要天天爆肝了
唉....
該怨嗎?
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做得那麼輕鬆
明明東西夠少了....
但是進度永遠在拖
拖到最後.....大家還得摸摸鼻子拿過去自己慢慢啃
熬夜熬得要死
但是該做的人沒有做
反而是不應該是我們做的人...做到昏頭
說我不怨嗎
怨死了
但是能怎樣~
人家擺明做不出來嘛
還能怎樣
趕鴨子上架嗎?

今天趕回家又趕上班然後又趕回台南時
心裡心酸的要死
超想哭的....
為什麼我非得那麼累不可
但是......一想到我並不是做最多的人
壓力也不是最大的
人家壓力大的人都那麼堅強了
我再怎麼累也要拼下去
想著想著.....心裡就沒那麼難過了
至少我還有一群努力的組員一起加油!
再撐幾天就過了!
繼續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