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十二月裡
為了個案和畢展
雖然常常苦中作樂
但是....開心的時刻比較少

今天12/30算是這個十二月開心的一天
和爹爹和娘娘一起出去
娘娘說她要贊助我1000買一雙靴子
所以爹爹開車帶我們去大立伊勢丹買鞋鞋
百貨公司的鞋鞋....價錢都差不多

看上了一雙1800的靴子


打算買囉
爹爹主動跟我說....
秀庭啊.....你喜歡的話....爸爸幫你出800元好了

感動ing
被爹娘疼惜的感覺真好

雖然常覺得....我娘生我這個賠錢貨真是虧大了
但是....今天的我~感覺好幸福

這一個月的忙碌....
爹娘都看在眼裡

我家老爹今天看著我的臉說
哎呀~你看你....都瘦了
整個臉都尖了起來
要吃胖點啦
胖一點才好看

嗚....
聽得我好想哭
我好愛我的爹爹和娘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