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的私密空間
而我....也不例外

不過....我的私密空間應該蠻爆冷門的
是在我家的廁所

廁所....通常都是我想事情的地方
而且.....我通常可以在那裡待上半個小時以上
坐在馬桶上~冥想

有煩惱的時候
也是關在廁所裡不出來

久而久之.....
要去大便.....
都會大很久.....
即使便便很快就解決了
但是~~
還是在那裡坐著

想事情也好
看書也好....

就坐在馬桶上....
享受著那一刻~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大概會有人問我
為什麼私密空間在廁所
不是在房間

這個嘛~
答案很簡單

咕咕雞住大廈
三房二廳
其實活動範圍很小

而從小到大的教育
就是不關門

所以我家所有房間~門都是不關的

要在自己房間有私密空間
大概很難吧~
門都不關
在自己房間想事情
反而怪怪的

只有唯一一個密閉的空間
才是我解放壓力的空間

哈哈~很怪吧!
但是~我真的喜歡在廁所!!
只是有個壞處~
就是.....
屁屁會認馬桶

這點~真的很困擾我
唉....

我自己挑食就算了
屁屁也挑地方

真是隻難癢的雞!


原文出處: 私密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