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假
整個人就變得很宅
懶得出門
懶洋洋的

睡到日上三竿就算.....
連出個門買的東西都懶

因為實在太麻煩了
其實穿睡衣出門對我來說沒差啦
但是厚.....本人很擔心"激凸"的問題
而且~我懶得換衣服, 穿衣服
所以就乾脆不出門
p.s. 顏咕雞在家是很邋遢的

因為懶
所以.....睡到吃brunch
然後.....brunch懶得買的話
就在家隨便吃點心......或是泡麵

過得非常不養生的生活
除了上班以外
全都待在家
整個就是宅女宅到了一個爆點
足不出戶

以前人家那種姑娘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是因為要在家學習當個大家閏秀
刺繡, 做家事......樣樣來

而我...弄得自己不出門
只是因為懶

要說做家事的話
我那個能幹的弟弟
做得還比我多

總之~我呢.....
一放假在家
就是過得像米蟲的生活
好像活著都沒意義一樣

除了在電腦前做一些文件工作外和打網誌以外
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說得出來的大事件

一整天.....弄完電腦睡
睡完又摸電腦
好像很沒意義似的
今天又是因為睡太多
所以睡不著

唉....
宅女啊宅女
要好好想想.....
該怎麼有意義地渡過這個假期才是真的
振作點~


原文出處: 宅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