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直很想低調聚一次會
因為....常常同學會...
會讓人覺得沒有什麼fu
所以....偶爾小聚一下可以啦...

這次自己低調...
開個一次小小聚會也好
這次的這間呢.....
是五福一路上的東京咖朵
還不錯唷~

下午茶...
蛋糕, 飲料任選89元

二十幾種蛋糕任選.....
它的蛋糕...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耶
超級好吃的
我喜歡這個地方!!
>"<

這次的成員呢...
有我, 旻謹, 瓊奶和佳幼
再加上一個蘇育政
少了一個懷文...有點小小的遺憾

我們這幾個人呢
就在咖啡館裡消磨了一整個下午
聊聊自己...聊聊時事
開心的咧

我覺得三年二班的同學們
每個人都超有成就的
都是研究所生....
不然就是高普考的考生
超強

尤其是蘇育政
居然是中正大學的準博士生了
超厲害的
感覺他真的很前途無量耶

這個下午...過得還蠻開心的~
來個合照好了!


我來介紹一下我的蛋糕-草莓戚風


就是巧克力蛋糕裡...有草莓的水果作裝飾
還不賴~蠻喜歡的

不過...做了作蠢事
在點餐前...請服務生為我介紹一下
看到草莓戚風時...

很大聲的問他們說....
請問那個草莓""風裡面是什麼

真是超丟臉的
我想...那些服務生大概忍住笑....
然後對我更正~
小姐...不好意思...那是草莓戚風

天啊~想個大丟臉
我真該找個地洞鑽一下了
唉~!!

>"<

東京咖朵~我記住你了
我會再度光臨的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說草莓"威"風了)



原文出處: 大年初三之一- 東京咖朵低調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