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說...我們今天回"娘"家
說得真不錯
我們的確回了"娘"家

高職畢業至今
娜娜是我唯一有保持聯絡的老師
呵呵.....
娜娜雖然是個外表看起來很嚴肅的老師
但是我眼中的她.....非常慈祥

很喜歡她~
每次聚會.....
都和娜娜....天長地北地聊
聊政治.....聊心事.....聊一堆有的沒的

聽娜娜說一些歷史故事
台灣奮鬥史.....
聽娜娜說一些她以前的故事
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每次都聽得津津有味

娜娜的人生歷練...
總是可以給我們很多啟示

對我和芹來說
她真的算是我們的第二個媽媽

不過....我覺得與其說...娜娜是我媽媽
還不如說....她是我人生中裡面~
非常有智慧的智者
常常啟發我很多想法

這次找娜娜....
又得到很多知識...
和想法.....
我想.....我又多獲得了一課了

人生...能遇到幾個老師...
會讓學生好好學習到老...聯絡到現在的呢

我很希望能像娜娜一樣....
即使學生離開我....還是能夠和我保持聯絡
這就是我要的教學目標
能讓學生一直懷念....聯絡的老師
就是最成功的教學
至少我是這樣認定的!

附上一張聚會的照片囉


原文出處: 和芹回"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