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人家到鹽山玩的照片
我也很想去看看
不過...去看了才了解
為什麼我們家陳姿姿會那麼不屑鹽山的一切

我只能說.....
原來鹽山就是這樣啊
>"<
被照片騙了

好在.....我們是坐車去的
如果...從市區騎到七股鹽山...
只看到那樣的情景.....
我大概會訐譙死~

但是....看到鹽山那樣壯觀.....
真的百聞不如一見了


過年期間
人真的很多.....
害我想拍一些照片
都拍不到
>"<
又加上熱

我們一行人....
整個火上身
人多就算了
一點都沒有感受人造雪景的感覺
就只有"熱"可言

我的冬日感受咧
人造雪景咧.....
天啊~
人山人海的人...和讓人想罵髒話的天氣...
讓我感受不到了

如果....天氣冷一點, 人少一點
大概就會有臨場感了
唉~~

不過....到外面走走....當當觀光客也好啦
總比待在家睡一整天好多囉

很高興在過年的尾部...看到姿姿和珊珊
其實啊....
到哪都沒差
和朋友出去就是最快樂的一件事囉


在鹽山...很快速的隨便吃吃
我們的周阿原司機就開著車
帶著呱噪三人組~~我, 珊, 姿到處晃啦

晃到了佳里的大潤發
買了一件他們都看傻了眼的東西

我...我...買了麒麟的一番榨啤酒(六瓶一組)
六瓶189, 超划算
打電話給我家老爹後
就這樣阿沙力地買下去了
))))重點是......我.不.喝.酒((((

他們整個傻眼....
但是我買得很高興....
哈哈~
因為是我家老爹愛喝的飲料
買回家孝敬我爹

整個心滿意足....
覺得滿載而歸
哈哈~!!
跑了大老遠到佳里
居然買了啤酒回家~
真不是常人所為(因為我是咕雞)

基本上...
今天的行程~
不算緊湊
蠻愜意的
算是一個輕鬆的路程
非常感謝阿原司機的付出(聽說他回家累癱了)
還有伴遊小姐--陳阿姿和珊珊地陪伴
除了熱以外
今天玩得很開心
^^
))))非常心滿意足!!((((

p.s. 謝謝陳阿姿的生日禮物....
      很棒的一本童書, 尤其是看到最後一頁
      果然知道我喜歡的童書類型~!!
      感恩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225 的頭像
tin225

咕咕雞的幻想天空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udie
  • 唉唷<br />
    <br />
    都忘了妳的生日<br />
    <br />
    幾號呢<br />
    <br />
    小姐?<br />
    <br />
    <br />
    judie
  • tin225
  • 沒關係啦<br />
    忘記乃常事<br />
    我也常常過了一半...<br />
    才知道是好友的生日<br />
    呵呵~~<br />
    我的生日是...2.25<br />
    225-愛愛我<br />
    多好記<br />
    哈哈~
  • wormboss
  • 哈<br />
    這個地方我有去過<br />
    還有去爬那做小鹽山<br />
    吃了一隻口味很怪的冰淇淋<br />
    <br />
    但是忘記是跟誰去的了<br />
    金害
  • tin225
  • 味道很怪<br />
    是指鹹冰棒嗎?<br />
    我同學超愛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