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突然有...轉大人的自覺....
我......我........我.......
居然到了已經要繳稅金的年紀了

真是#%#&^%
而且....還上千($ 5000↑)耶
我的天

心中不由得"訐"聲連連

我娘說....
要多看看高雄的夜景.....
然後好好安慰自己.....
如果我們沒繳這些稅金....
我們就看不到這樣的景色了

唉.....
突然有股很無言的感覺......

嘆.......
錢歹賺啊錢歹賺

難道....這就是~
轉大人的自覺嗎?
>"< 
麥啦)))泣(((


原文出處: 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