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家的Mini.....
二個人呢.....約好在星期二的晚上...
一起逛愛河

嗯....依高雄人的經驗....
逛燈會的最佳時機是.....
平常日的晚上九點半以後
雖然可能看不到煙火
但是.....至少人少很多
還有水舞能看啦

比起星期天和婆婆去....
更加有那種逛燈會的Fu

第一....這天有變冷.....
第二....人沒那麼多.....

根據以上這二點
我覺得......逛燈會在這種時機去逛最好!!

今年的燈會.....
如果以往一樣.....
各年齡組都卯足了全力....
在燈籠上做了許多創意

我最喜歡的就是台北101+高鐵+雪山隧道的中合


那台高鐵火車還會跑咧....

今年是豬年......
所以有很多豬類的燈籠出現
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這隻.....三八豬
米漿看了超愛的


除了這些
還有不少燈籠.....
就到我的相簿看吧
http://www.pixnet.net/album/tin225/1481127

另外啊....
我們在愛河旁的塩程國中發現了很多廣告牆
應該是在宣傳2009世運在高雄吧
都是一些很有力與美的相片
覺得還不賴....
在那拍了許多照片

這張我娘看了大笑...有點小猥褻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覺得男生有肌肉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但是....我覺得健美先生的那種多塊肌......
會讓我覺得很可怕....
嗯.....肌肉...還是剛好就好
過與不及都不好

這次只逛河西路一段.....
河東路那一帶....
這二次逛燈會都沒有逛到....
有點小可惜...

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機會再逛到河東路啦....
還蠻希望可以去逛逛看的

河西路那一帶...除了燈會外....
還有許多不錯的景可以拍..
那個小小的涼亭...拍起來挺美的哩


很有黃花大閏女的Fu....雖然我不是
哈哈

還有公園中間的那個lady& gentleman


今天這樣走一走....
真的還蠻多地方可以拍的.....

有機會到愛河看看吧
愛河就只有元宵這陣子最熱鬧, 最漂亮
一大堆霓虹燈和水舞...
都會整個佔據你的視窗.....
很美.....

這星期天以前.....都還可以逛
如果有人想來....可以過來報名唷~
只要咕咕雞有空
咕咕雞一定會好好帶你們去滴!


原文出處: 冷冷的天, 閃閃亮亮的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