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二年沒逛的中正路
約莫一年沒逛的花園夜市
我真的很想很想逛
但是.....
一直苦無機會

今天剛好到台南吃漢堡王
所以囉, 很順便地....
逛了我想了很久的中正路和花園夜市

真是感動到快哭了
先感謝一下, 那位可憐的陪客司機-婆婆

今天陪我走很久呢....
>"<
我猜他的腳快痠死了吧....
我是平時愛逛街敗家
怎麼走...都覺得精力充沛

中正路一圈, 中間沒間斷的
又是逛了一整圈花園夜市

婆婆問我...你的腳不會痠唷
哈哈....怎麼可能咧
我呢...堂堂敗家女
這一點小路....
難不倒我的

中正路.....
好像從我大一逛到現在
有點點改變了
我覺得它們那的服裝...
好像開始走25歲以上的風格...

鞋子....沒一雙看中的
如果買了, 我大概會被笑~~
你也買得太老了吧

衣服的話.....
不是說沒有年輕的...
但是...好像沒有什麼店家可以比較...

中正路給我的感覺...
好像漸漸走向高價位路線了.....

衣服, 鞋子方面....
我反倒覺得...東寧路那可能會流行一點

不過....
也不是沒有好看的衣服啦

我和婆婆去逛NET....
買了件我一直想買的短褲
呵....
開心了一下...
在NET試穿衣服...
很不錯.....
地方大...
試衣間也大....
覺得不錯

然後...中正路逛得差不多後.....
又和婆婆到了花園夜市
)))很久違的花園夜市(((

剛開始...真的很擔心會遇到"熟人"
看了會很尷尬
所幸....一個人也沒遇到....
真是太好了!!

我一年沒逛花園的原因, 也是因為這樣
我真的怕死遇到"熟人"了....
那些熟人們看到我....
大概也沒啥好氣吧.....
所以....
乾脆都不要遇到就好!!!

和婆婆呢.....
就二個人一直開講....
從花園夜市的起點...
講到花園夜市的終點.....

一直嘰哩瓜啦地講話...
好像嘴都不痠一樣....

不過....還是不自覺地買了件衣服
哈哈.....

婆婆問我....你這次來台南, 到底目的是什麼
我的答案就是....
逛中正路買衣服, 逛夜市買衣服
哈哈哈~~

婆婆又說....但是我們上次去高雄的時候
你也有在新堀江買啊....

這個嘛
嘿嘿~~
我呢, 什麼不喜歡買
最愛就是買衣服

我唯一最驕傲的一件事
就是.....不會在同一個場合, 遇到同樣的人
(除了經常出現的地方外)
穿衣服的重覆性超過三次...
(這個死敗家女...)

其實.....也沒啥好驕傲的啦....
只是~就.....我的原則
這是個奇怪的原則.....

這也難怪....
一堆人家說~~你真是個怪人

不過.....
這次逛台南中正路和花園夜市
雖然沒有大豐收啦
不過....逛得還蠻爽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原文出處: 台南中正路.花園夜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225 的頭像
tin225

咕咕雞的幻想天空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hite0934
  • 你是只要抓到機會就買ㄅ~<br />
    = =不用問目的!想也知道
  • tin225
  • 沒辦法, 那個人和我不熟<br />
    所以他還沒發現吧<br />
    哈哈!!
  • 悄悄話
  • tin225
  • 企....<br />
    你的攤位才一個<br />
    哪夠我逛啊<br />
    我喜歡逛夜市時...<br />
    很多攤位的那種啦!<br />
    <br />
    p.s. 妳要嫁到台南!? 還早吧~想那麼遠!!<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