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的高職同學.......
那位放羊的孩子......
居然要結婚了

=.=
實在是....

以前......她總是騙我們說要結婚.....
結果......這次真的是.....

人生第一位~~~學生時代的朋友結婚
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紅色炸彈.....真是炸傷我了
炸得還真是.....讓我來不及躲!!

>"<
突然發現......
我也開始要包人家結婚的紅包囉
時間過得真快......

不過....
無論如何~~
就祝她幸福囉!!


原文出處: 紅色炸彈炸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