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她生日還沒到
但是.....
還是先提前慶祝她的生日

不然, 很怕錯過了
所以....這次~~
我就當個大金主
請她吃頓飯囉

4月12日
我有二個很重要的人
都在同一天生日
一個是我家的小芹芹
另一個呢...就是我家表哥啦
所以
這一天...很好記
呵呵!!

一直覺得...我的身邊一直充滿著牡羊的存在
我家弟, 妹, 爸....是牡羊
表哥, 芹芹也是牡羊
大戊表弟, 也是牡羊
好像麥克也是牡羊的

我的身邊都是羊咩咩比較多
呵呵....

這不是重點啦
哈哈....

我的生日, 她有送我
所以呢...
她的生日, 我也不會忘記

今年, 送她的生日禮物
就是請她吃頓大餐

我喜歡大立伊勢丹十一樓美食街
尤以"橄欖樹義大利麵"和"味之夢都"最愛
)))其實我也只吃這二家啦(((

芹選了橄欖樹
所以, 這次就吃橄欖樹囉

我介紹了芹不少好吃的麵
尤其青醬最推薦(因為我喜歡)
所謂青醬...就是用羅勒(九層塔)搗成的醬
很好吃....

所以....
芹點了青醬干貝蟹肉義大利麵

瞧她吃得開心的咧(她開心, 我就開心)

我點的是香料奶油雞肉焗烤


雖然焗烤還不算難吃
但是我總覺得橄欖樹的焗烤好像退步了
不像以前那麼好吃了說
我妹也有相同的感覺

但是橄欖樹的麵...我還是吃不膩...
好喜歡....

除了吃飯外, 還多點了蛋糕來吃

以上是芹的蛋糕啦...

因為我的那個蛋糕, 在上次就介紹過了....
所以....這次就不介紹了

我真的很推薦橄欖樹義大利麵唷
從我小五吃到現在

能讓我吃得那麼忠實的餐廳
已經不多了

不是口味變差, 就是倒了
但是...吃了這十幾年....
它還是一樣那麼可口....
我真的很佩服....
)))鼓掌ing(((

吃完了飯, 二個無聊的女人到大立十三樓玩遊樂器材
然後...又飆到新堀江逛
又敗了一件衣服(我很節制了!!)

行程超滿.....
玩得很開心

希望....我家的芹芹...和我
可以友誼瀝久一樣濃~

(pic: 在廁所的立面鏡前玩自拍)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那天要上班

當我下午踏到家門的那一刻....
突然有種快癱了的感覺.....
>"<
突然很想大叫~~~今天為什麼要上班啊~~~!!!
真是累死我了



原文出處: 橄欖樹義大利麵慶生

arrow
arrow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