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漿漿聊到窄門咖啡館
對這一間的期待還蠻大的...
很想看看...
它到底是有多窄...
所以趁今天到台南牧群幼稚園接洽的教學報告的時候
順便...到窄門晃晃

窄門, 窄門
名副其實....就是門很窄
那它...到底有多窄
↓↓請看下圖↓↓

p.s. 我猜我爸去, 他那啤酒鮪魚肚...應該會卡住吧

台南的主題咖啡館...都超級奇怪的
特愛開在那種乏人問津的巷子裡
但是卻出乎意料的生意好...
大概是台南的地理位置和高雄不一樣吧

高雄....旗盤式的道路...
所以...很多地方...都是很好找的...
60%的主題餐廳大概都在大馬路上多

台南...放射線狀的道路(或是蜘蛛網)
每一條都可以通
但卻很容易迷路...
因為這樣的地理位置
所以...很多主題餐廳都開在巷子裡...

窄門大概是我目前在台南去過...
最妙的主題餐廳了吧
除了窄以外...

我想...若非是它很有名
不然我真的不相信這種可怕的狹窄防火巷會暗藏什麼玄機


基本上, 我覺得餐還算OK
但就少了點
主餐類大概只有五六樣讓你選
雖然很少...但是...我真的覺得超級難選的

窄門重在下午茶
所以點心和飲料類比較多
而且也比較精緻

今天是特地來吃中餐的
所以...點心和飲料就等下次來吃下午茶好了...

我對於這間的擺設, 比它的餐還感興趣
所以, 今天就不介紹餐了(因為它普通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裡...迎造一個很"上海灘"的風情
雖然我和漿漿都覺得....它很歐風
但是...氣氛真的很不錯
也不會很吵
很適合在那裡K書一整個下午


另外...它的窗邊, 可以看到外面喧囂的馬路...和對街的孔廟


這種看窗外的感覺還不錯
又加上孔廟的樹多, 一眼望去
可以看到街上的車水馬龍, 也可以看見孔廟綠意盎然的景色
算是很不錯的一個窗口...

它的廁所也很特別...在一堆植物園的外面...



裡面的擺設, 很特別
色彩弄得很藝術
但是我覺得, 如果是那種門外漢來看的話
大概會覺得...怎麼沒把廁所清乾淨
油漆亂倒...
看起來髒髒的(其實已經掃得非常乾淨了, 色彩的幻覺)

而餐廳裡的一些角落
放置著一些很復古的收藏品
整個擺起來
真的覺得...一切都好有fu

pic:茶水處


pic:收藏品處

窄門.....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它真的算是一個很有復古風格的餐廳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看看唷
p.s. 要瘦身後才能去, 不然會被門卡住

最後....分享一個在餐廳外...看到的可愛老人相片
用的很像大頭狗的拍攝方式...
裡面的主角都是紀錄片"無米樂"的主角

這些老人...實在太可愛了
我和米漿看到時...都快笑死了
呵呵~~
希望你們會喜歡!


原文出處: 窄門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