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朗讀比賽...
在我每天數著日子的時候
就展開了...

這次, 又是那樣...
很莫名奇妙地當了主持人
唉....當天才跟我說
也太....
還好本人不是那種會緊張的人
不然~我大概挫著等吧

雖然我不介意當主持人
但是那個人那種"主持人就妳當好了"態度
然後自己很涼地坐在後面...
看我們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那種奇摩子真的很不好
不過, 算了~不想跟她計較
當作是學習好了

今天...
每個小朋友....
都很勇於站在這樣一百多人的場面
唸著自己的稿

不管今天他們的表現得如何
肯勇於展現自己...
我覺得他們就好棒了

我可愛的小太陽班
全員出動...
大家都表現得很好
雖然略顯緊張

但是...我覺得, 他們今天表現得很好了!
)))鼓掌ing(((
老師以你們為榮
愛你們唷~啵啵


另外, 我達拉斯班的Andy, Emma
星河班的Andy, Linda
都表現很好...
看到你們的表現...
好想給你們很大的擁抱
你們太棒了!!

雖然演講經驗沒有很純熟
但是...你們能唸到這樣子, 我真的覺得很欣慰

另外...恭禧一些得獎的學生
這次國中組的第三名-Eric


Eric的表現...真的非常棒
這次的朗讀比賽, 自己很用心地在揣摩情境
還附帶很多很逗趣的表情動作

一個從八爪魚發音學到現在的學生
能有這樣的表現
真的很棒

他平時就是個用功的孩子...
他能得到這個獎...
我感到十分榮耀

四到六年級的第三名-Mimi


雖然她在唸的時候很緊張
但是...
她也很用心地做好自己的功課
雖然只準備了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但是...她的表現...讓我感到十分滿意
一些英文的抑揚頓挫
還有上台和下台的用語
可說是十分地洽當
希望她往後可以更有信心^^

四到六年級的第一名-Bill


其實, 他得這個獎
我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他真的很強...

能在五十幾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真的覺得很不簡單
我也很與有榮焉唷

很高興今天的這個活動...
讓家長看到自己孩子的成長

希望以後的大器盃比賽....能看到他們一次比一次進步
加油啊

p.s. 題外話...因為頒獎的時候...沒有背景音樂
我呢, 很雞婆地跑去彈鋼琴
因為事前沒準備
整個彈得很糟
囧.................
果然還是不能即興演奏
>"<


原文出處: 第一屆大器盃英文朗讀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