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說到今年...
我要找朝文...
都沒成行~
這次~
終於敲定時間...
可以去了~~

4/28晚上...很興沖沖地上完了班
洗了澡...
衝去坐統聯~直接到台中.....

說真的...我不管坐幾次統聯
它的片子...總是讓我很想跳車出去算了
總是那種血腥, 暴力, 色情....
唉...害我那天既睡不著...
又不得不盯著影片看
整個人很窘...
坐立難安...

不過...統聯真的很便宜
省了我不少錢...
高雄-台中...才花我150~便宜

到台中...
突然讓我發現....
真的離開南台灣了....
台中的夜晚...很有涼意.....
涼涼的...
比高雄還涼
真不錯...

和朝文會合後就去東海夜市了
朝文說...去東海夜市, 一定要去二個地方
一個是-仙草凍芋圓


另一個是-雞爪凍


其實這二樣都還不賴
但是呢...
以顏小姐那小胃人的噸量
大概吃不下
所以...吃得超撐的...
朝文還幫我把其他那幾隻吃完
真是太強了

不知道十點多去...是不是太晚了
感覺...
路上好幾間店家都關起來了
所以大概逛到十一點多, 我們就閃人了

後來...朝文帶我去Haagen-Dazs
所謂Haagen-Dazs就是...貴死人不償命的冰淇淋
一球要價九十至一百元不等
但是...真的好吃.....就甜了點
不過...蠻奇怪的~
只要是好吃的冰淇淋...它的甜度就不是普通的高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點了比利時巧克力和提拉米蘇


還是無法想像
就這麼小的二球...卻可以當作我一天的餐錢了
實在是....
朝文說的對...去上閣屋...多吃個幾球Haagen-Dazs的冰, 就回本了

那間Haggen-Dazs是冰淇淋專賣店...
裝潢很優呢...
連沙發都那種很Sweet的感覺


女生應該會很喜歡去吧
呵呵~~
這家店, 真的很不錯....

吃完了冰...人家也打祥了
無法肆無忌憚地狂拍...
所以, 就這幾張...

不過, 時間也差不多囉
今天晚上的行程, 就差不多這樣...

所以....就等待明天的到來吧~

薰衣草森林-To Be Continued....

p.s. 大概是太興奮+認床...整個晚上失眠..
       囧....我認了>"<



原文出處: 台中二日遊-東海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