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底至今
這次是我第四次到夢時代了
每次和我去的對象
都不一樣...
呵呵.....我大概要來算算
2007年, 我可以逛夢時代幾次?

今天趁著阪急百貨開幕
我和芹, 靖, 菁-四人組
跑到夢時代去沾沾人氣

果然, 人還是很多....

好不容易逛到了阪急
大概是我之前想得太美好
總覺得.....沒有我想像的好
就是間很普通的百貨公司

和漢神, 新光, SOGO差不多
反而大遠百還比阪急寬敞一點
小失望了一下

一直以為阪急應該會像夢時代其他的區域一樣
動線很寬敞

這次的阪急, 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
每次逛夢時代
都會讓我驚豔的地方

這次呢.....就是"大創百貨-旗鑑店"
整個讓我呈現cRaZy的狀態


也太大了吧
一千多坪
還有數萬種商品任你挑, 任你選
全部均一價-39元

這是我逛過的大創百貨裡
最大的一家
大到好可怕唷
隨便的一家大創百貨
都只是大創百貨旗鑑店的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而已
真是太讚了!!

這次來夢時代...
真的是整個很興奮....
感覺好像挖到寶似地, 真開心!


另外, 還有.....
上星期去夢時代-夠壞堂旗鑑店所發現的高級靠臂椅

除了那....大哥女人的椅子外


在今天
又發現了另一座-貴妃椅


整個超有Fu
)))哇係貴妃吶...喔呵呵呵呵!(((

在那裡拍了一堆連拍
實在是....太瘋狂了!!

另外.....又在夢時代的某一處, 留下我們的合照


還有那位不合作的太太-梨雅槍
拍個照還被我們逼迫=.= 真是....


另外在再介紹
我家芹芹為了配合愛現的我
和我一起穿的姐妹裝


我只能說.....
今天我真是一整個....





謝謝你們啦~親愛的姐妹們!



原文出處: 夢時代- 阪急百貨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