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
我有一個非常大的願望想要實現
希望我可能做到
雖然旁人都是嗤之以鼻滴
但是......
我就是很想很想做到

就是

我.要.跟.小.丁.丁.合.照

最近好不容易鼓起了非常大的勇氣
想要開口跟小丁丁說...
"老師, 我想和你合照"
然後.....再把我寫了一節課
打了二, 三次草稿的感謝卡+告白信(你是我大學裡最喜歡的老師)
一併交給他

雖然, 身旁的朋友都開玩笑說
小丁丁躲你還來不及, 怎麼可能和你合照(我是瘋狂粉絲)

但是, 我相信小丁丁不會那麼狠心地
這是我畢業前的心願啊

所以, 今天就興沖沖地...帶著我的相機
偷穿我妹的衣服(不想穿得太刻意, 但是又裝了可愛一下)
然後....期待著中午下完課...來完成我的心願

到了小丁丁的辦公室門口
發現......他不在

所以, 在我有點失望的時候
在一樓的樓梯門口遇見了小丁丁

頓時讓我升起來無限亮晶晶的光圈, 小泡泡

很高興的我, 一看到小丁丁就大叫

"嘿.....老師, 我正好有事找你耶"

小丁丁身帶著一大堆東西, 很錯愕地看著我
"有什麼事嗎???"

我說: 沒啦....我只是想找你拍張照而已(動作:正想要尾隨小丁丁上樓梯)

小丁丁一樣帶著一大堆東西, 面有難色地看著我
"可是....我正趕著去開會耶..."
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身旁的朋友.....看得笑死了
尤其是我那超級壞嘴巴米漿...
還很大聲地對小丁丁說.....

"老師, 其實你要去開會只是個藉口吧~"

語畢, 米漿和其他人狂笑....
老師仍然是頭也不回地離去了

留下了那一直在飄落葉的我......
而米漿的話.....餘音環繞著

只是藉口
只是藉口
只是藉口
只是藉口
只是藉口
只是藉口
只是藉口
.........
......
...
..
.


總而言之....
圓夢第一步~失敗
再接再勵吧!!
只自對自己說....同志, 加油吧
唉~!!

落葉一直在掉的我.......嘆!

p.s. 我真的相信, 小丁丁是為了要趕著去開會才那樣頭也不回的...


原文出處: 圓夢第一步------>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