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陪我家二位長者
外婆和奶奶吃飯...

奶奶問我...
有沒有交男朋友啊
我說...沒耶
奶奶就開始說...
你呀~~現在可以看看了之類的話

外婆更妙..
一聽到我沒男朋友
就說要幫我做親戚囉
真是....

唉唷.....
我一點都不急著交啊
我家的二位親愛的阿媽別急嘛

我這樣一個人....多好
沒牽絆
到處玩...
一點都沒有交男朋友的慾望

順其自然吧
如果要做親戚, 我倒是不介意

但是個人僅限高雄區...長得帥, 專情又多金的男人
哈哈...

很難找吧...

這個做親戚的難題
就交給外婆去想唄

哈哈~~我還是逍遙地很!!


原文出處: 做親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