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當扮娘
不過...有著不太一樣的體驗...

第一, 坐高鐵
第二, 住飯店
第三, 有中空秀可以看
第四, 住飯店的當晚, 和芹一起迷失在桃園的路上
第五, 坐親友團遊覽車回高鐵
第六, 吃了三餐的合菜
第七, 第一次...同學結婚
第八......
第九......

很多的不同...
再加上一路有芹的陪伴
真的覺得...蠻開心的!

伴娘還是找認識的人, 我想...會比較好玩一點

這次的扮娘裝, 不管是化的妝或是服裝
個人都很滿意的啦




其實, 個人本來有點小小的期待
很期待伴郎也是個單身的有錢型男
只可惜
我還蠻失望的
唉....
粉晶啊粉晶...怎麼不來給我結個善緣咧!!

算了, 還是像老弟說的
感情的事, 可遇不可求
還是順其自然好了
>"<

我家的芹芹....
穿著我去香港買的衣服
整個超有氣質
真好

好喜歡她的雙眼皮唷...
又大又雙...
真好!!

這次婚禮....
讓我有點high
有辣妹(是妹嗎?)跳中空秀
讓我看得津津有味
太好看了...
一度還看到忘了吃飯
第一次看到現場的辣妹穿著比基尼又唱又跳的
讓我好興奮唷

又加上坐得又前面
我簡直比男人還享受於其中啊
但是...就是害羞得不敢拍照
只有拍她穿多了一點點的清涼裝
沒有拍到比基尼
(而且我很俗仔地只拍背影)


婚禮的主持人
還要求新郎新娘要親親
我和芹很迫不及待地把相機拿起來準備要拍
結果咧...被虧...
"台下的二個幼齒妹妹已經迫不及待拿出相機了,
應該是還沒結婚厚~~喔呵呵呵"


雖然拍得很起勁
但是打從心底決定...
以後有機會結婚
絕對不要去請這種要逼人家親個好幾分鐘的主持人
害羞的咧
雖然看的人..看得開心得要命

看到同學有好的歸宿, 還蠻開心的
希望她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p.s. 看到維雅豐滿的胸前...完全不用墊...
讓我不禁思考, 不知道以後穿禮服要墊幾層才會有溝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