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偶然的一天
看到了一位朋友的網誌
正放著這首歌

聽著聽著
很陶醉
我喜歡它的旋律
尤其是副歌的部份
整個讚!

它的歌詞又是那麼地扣人心絃
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詞曲:彭學斌@口袋音樂
製作人:小螞蟻
編曲:涂惠源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都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采(我期待未來)

Repeat #,*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 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很遺憾的....
還真的到了說自己年少輕狂的年紀了
唉, 怎麼有股覺得歲月不饒人的感覺啊

時間, 讓自己留下的記號....
留下來無法抹滅的事實

最近看的一部日劇Sexy voice and Robo
有一句話
已經發生的事, 不能用忘記就能結束!

這句話, 很有意義
很多事, 發生就發生了
不要說我真想忘記這一切

做過的事不要後悔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至今, 對於自己做的事和決定
沒有後悔過
問心無愧

我一直在對著未來努力著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