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
我就起床, 坐車到台南找婆婆
婆婆說, 那天沒有吃到他介紹的那間日本料理還蠻可惜的
所以我們就另約一個時間到台南吃日本料理啦

但是呢, 我覺得, 只為了去吃日本料理還花錢到台南吃
還蠻划不來的(即使不是我作東XD)
所以呢, 就硬拉婆婆陪我去看"變形金剛"
為了公平起見
看電影的錢我出~

變形金剛呢....
個人覺得
只有"酷"可以形容

劇情也不賴啦
但是, 總覺得不太合我的胃口
個人覺得, 男生或小朋友大概會很喜歡吧

看它變來變去的
還蠻炫的

只是, 我可能是那種比較沒深度的觀眾
愛情文藝片或是喜劇片會比較合我的胃口
呵呵!!

看完了電影, 和婆婆逛了新天地
然後又去吃了冰淇淋....

那時候, 下著大雨

其實, 今天另一個行程是要去黃金海岸的
婆婆知道, 我沒去過...
所以呢, 二個人本來就預定下午的黃昏時間要到黃金海岸走走

只是, 老天爺一直不作美
一直在下雨
我和婆婆幾乎都快打消去黃金海岸的行程了

但是, 約莫近六點的時分, 我看見了可愛的太陽公公
婆婆說.....要不要賭賭看??
賭看看, 去了會不會下雨

嗯, 人都要有點冒險的精神
我們和老天賭了

但是, 老天爺大概是大發慈悲吧
一路上, 都沒下雨
而且, 我們在海邊的時候
也沒下雨

雖然太陽不大
但是這樣的涼涼的天氣
真的還不錯


下過雨後的傍晚, 總是涼涼的很舒服
和婆婆二個人走在黃金海岸上
感覺很不錯耶~

真感謝老天~給了我們這樣不錯的好天氣
哈哈!!

台南的海灘, 和高雄的海灘
好像不太一樣

台南的海岸線比較長
感覺格外地心曠神怡


只是下過雨後
感覺泥沙淤積得很嚴重
水看起來都髒髒的


比起旗津的海域
我覺得台南的黃金海岸真的很不賴
只是....欠缺管理

有點荒涼
垃圾有點多
設備有點差
方圓五百里, 只有一處是洗腳台, 而且還蠻爛的
廁所也有點醜

如果台南市政府也可以把這塊黃金海岸好好建設起來的話
我想, 這片黃金海岸的名聲
一定可以比高雄的旗津更加響亮才對!

走完了黃金海岸
和婆婆又飆到北門路, 東寧路逛街
)))總覺得今天好像都坐在機車上(((

二個人去吃了湯婆婆
我吃蕎麥涼麵


婆婆吃醬油拉麵


跟婆婆這種大胃王出去, 有個好處
就是不怕浪費食物
哈哈~~吃不完的, 全部丟給他去解決就好

我很喜歡湯婆婆的蕎麥涼麵
上次和陳姿姿去吃
我一直很意猶未盡

事隔二年
總算又吃到了
真該擠下幾滴感動的淚水才是
哈哈!!

今天玩得很高興
該去的都有去到

一星期忙碌的工作
總算有個紓發

休息夠了
要繼續開始努力工作下去
加油!
)))野"雞"力量注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