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
我沒什麼耐性
常常因熱衷一件事
會陷入一頭熱

但是時間一過
很快就會退燒
然後對於熱衷的事
覺得很麻煩

最近....
又開始有這種感覺了

其實, 西班牙文課
我上得很開心
但是
包括上班
一星期早起了四次以上

上了二個星期....
有點大呼吃不消

偏偏...又是個晚睡的人
這樣連續好幾天這樣
我有點累!

唉.....
這就是為什麼
明明現在應該在上課的我
卻還在這裡打網誌

為自己這種三分鐘熱度的心態感到煩躁

明明就知道
這四個星期, 都要每天早起
還一直覺得
我應該做得到

唉...
下次我絕不做這種自不量力的事

=.=
為自己的三分鐘熱度感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