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啦
我一直都很清楚
不要再提醒我了

=.=
自己也是非常地ORZ
唉....

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因為我愛穿洋裝
沒事愛叉腰的關係

而本身的條件又小腹大
唉...

今天家長看到我下課在樓下
那時, 剛好正叉著腰(單手)在做事
家長: 老師, 你是不是懷孕了~~

)))倒..................................(((

我說: 沒有啦~是我小腹大的關係吧

家長: 不過...妳穿這件洋裝, 看起來還真的很像呢

我: ............(無言)

吼.....
真是誤會大了

澄清....
小的我......
沒男朋友
也沒懷孕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