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颱風來得真不是時候...
情人節前夕
=.=
說真的.....如果這天看不到我家Druid
我一定會很心酸
而Druid也會帶著一股很大的怨氣回他最討厭的地方

好在...
星期六.....台鐵雖停駛
但是還是有區間車可以搭
也還好
Druid家和我家的距離不是一南一北

都是南台灣
見面沒有那麼難
^^
老天還是眷顧我們的

雖然星期六的颱風已撤離
但是...這颱風尾的威力還是很大

我家Druid...就冒著大風雨呢
坐著區間車來高雄找我啦

我和爸比去接他

爸比和媽咪對Druid的印象算不錯
大概是他嘴巴甜
又長得一付長輩緣
所以目前沒什麼太不好的印象

晚上, Druid在我家吃完飯後
得到我家爸比的首肯
可以開我未來的車車出門

Druid開著我的車車
帶我去兜風
順便和他大學同學們夜唱啦

^^
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唱歌唱得很high

不過...
因為還不熟
我不敢拿相機出來拍
沒拍到
挺可惜的

早上....我和Druid精神還不錯
還一起去拜他奶奶和大姑

一起吃了早餐, 午餐
逛家樂福, A+1

雖然這個情人節過得很普通
但是...很滿足了
以為一個月後才見得到

至少這次他放假...
讓近十天沒見到的我們
能過我們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真好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回家前太趕.....
趁雨勢小一點的時.....
我們匆匆停好車....
騎我的小黑...到車站送他

由於真的太趕
我們二個天兵呢
只記得鎖車門
雨刷...冷氣....大燈
完全沒有關

倒.......

晚上爸比去開車時
整個沒電
車也發不動
停的車格....也有點小可怕~
雖然有格子, 但是卻又畫紅線

整個就是..........囧rz

星期一還要想辦法找人來修
還要開車晃晃....續一下電
整個麻煩到爸比

媽咪說
爸比整整唸了一整夜

>"<
真是愧疚

看來.....
今天晚上
我家Druid...
被爸比扣了不少分

唉.....下次要小心一點才行
>"<
我們不是故意的啦

爸比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