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香港回國.....
還沒把本賺回來....
又花了學開車的錢

窮酸的八月
飯局不斷
快透支了

好慘.......
天啊.......
九月快點到吧

我快乾了
現在連買了二, 三百元的腳架
都沒辦法

>"<
算了
吃苦當吃補
不吃晚餐當減肥
能在家吃就在家吃

還好有蘇打餅陪我
渡過漫漫的上課夜

希望月底前瘦到四十八吧
>"<

我是窮酸鬼

我想買衣服, 買鞋子啦
嗚.......

啥咪!?
我那付花了近七百的墨鏡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嗚..............
厚....
屋漏偏逢連夜雨

仰天長嘯~~
啊!!!!!!!!

))))歇斯底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