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的時候....
我只是突然說了一句
如果啊....... 
你們敢用英文寫五十個字的情書給我
(不含be動詞, a/the, 句子不可以重覆)
我就加你們五十點

沒想到...竟然有人當真了
=.=
還不只一個

昏....
你們這些現實的小孩
為了點數
居然寫了一大堆狗腿的文章出來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還交代我要貼在補習班的玻璃門
實在是厚.....
=.=

你們可以不用那麼愛我啦(雖然那是假的>"<)

裡面的句子不乏Tina is very beautiful and thin....
你們真是夠了...
=.= 這種違背良心的話, 你們也寫得出來

但是老師我....
看得真爽
哈哈哈~~

雖然我知道那是假的啦!!

其實要求他們用英文寫情書給我的本意...
就是希望他們可以練習寫寫英文的文章

不過厚...
害他們說謊~
還真的過意不去呢XD
)))明明就暗暗地在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