漿, 熊二人因為到高雄師訓
所以囉~
就約我到高雄後車站的安寧街買衣衣囉

漿和熊的同事-Sammi
以前就做過成衣批發
和她出去....
真的便宜好多好多

我買了三件衣衣+一件長褲+一件五分褲+一件內搭褲
只花了1300
超級給它便宜的

本來想說逛完街要一起聚餐滴
但是我想想....
漿和熊很久沒看到我家爹娘囉

所以呢...
請娘今天多煮一點
請她們吃個夠

我爹娘還真的沒給我漏氣(感恩耶~)
家常菜居然還是可以那麼"捧派"

六樣菜...
外加螃蟹
吃得有夠飽

還有"清心"可以喝
整個很開心

今天雖然一路被熊和漿狂ㄉㄧㄤ
但是我好高興唷
畢業後的見面...總是那麼令人感到開心


這是繼我家陳姿姿和周丫源來高雄找我之後
最快樂的一天

請原諒我近來的重色輕友
哈...
說要到台南聚餐, 一直都樵不到時間
))沒法度, 想多陪陪男朋友~XD((

p.s. 這個週末還是沒有跟爸練到車....囧~~~
什麼時間才能單獨開車出門啦>"<
小靖靖...對不起~
目前還沒辦法帶妳開車出門兜風
唉.....
請妳一定要等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