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結束了忙碌的工作後
就和我家芹芹約會去啦

陪她散散心
近來壓力頗大的她
實在需要到處走走
找個人談談心事

希望她有因為這次的散心
讓心情放鬆一些!

^^
先和她逛到的瑞豐夜市
各買了一個包包
而我又多買了一個帽子~
哇哈哈...
開心!!(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這個袋子...
是我裝可憐
殺了一百元才買到的
哈哈!!
就裝著一付很想要
可是預算不夠的臉
哇哈哈~
金爽!!

逛完了瑞豐
又和她飆到了西子灣看夜景

晚上的西子灣夜景雖然不賴
但是, 太晚
好像飆車族四起
到底看到一堆年輕人...
騎著車
像耍帥式的大甩尾
車子"蹭蹭蹭"式的騎了過去
成群結隊的
實在有點安全上的顧慮
所以, 乖女孩們
不要一個人晚上到西子灣看海
粉危險滴!!

約莫待到了十二點

據說...這是芹小姐第二次那麼晚還在外面
哈, 她的第一次, 也是獻給我啦XD
是我把她教壞了嗎??

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二人就慢慢地回家睡覺了

呵~一夜好眠....
聽說, 我睡相粉差
還跨到人家的腳上了=.=
沒法度....
我的床太小了
囧~

早上...
和芹起床
我就開車載她去兜風啦
這次到美術館取景

嗯...
我還是喜歡早上拍照...
拍起來超美的啦>"<

來秀個幾張美照好了
哇哈哈

1. 在橋上...
 

2. 在噴水池旁


3. 個人美照(恕我很不要臉地說, 哈!)


突然覺得....
其實
重點照似乎放在第三張(笑)
請原諒我太自戀>"<

最後, 中午去吃我最喜歡的發呆乾麵
30元~便宜又好吃
雖然它的麵白白的
但是粉夠味
讚啦

推一下發呆乾麵...
真的粉好吃

麵Q, 夠味
好吃又健康

以下是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五褔四路22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225 的頭像
tin225

咕咕雞的幻想天空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