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的留言...
有句Mr. Right...
讓我突然感觸很深....

Mr. Right/ Miss Right
翻成現在的意思是..."對的人"

常常看到很多人的網誌寫著
在對的時空裡遇到對的人
在錯的時空裡遇到對的人
在對的時空裡遇到錯的人
在錯的時空裡遇到錯的人

看起來挺饒舌的, isn't it?
結了婚, 那個對象...就一定是Mr. Right/ Miss Right嗎?

這個速食社會裡
步調走得好快好快....
誰能拿個準
這對新人, 能夠走到白頭偕老!?

當然啦, 我也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都不要改變

只是, 我不會很認同....
結了婚, 身旁的那個人, 就"一定是"Mr. Right
因為Mr. Right 會隨著時間改變
有些, 變更好
有些, 變不好

命運很難掌握
又尤以現下這種快步調的社會

有些人愛得快
降溫得也快

現下身邊的這個人只能是...
A right person at the right time!
是現在式

未來式...
誰又能打包票....
We will love each other forever!

如果有個人對我說....
I Love You Forever....
or
I Love you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我只會覺得
這人在講鬼話
聽聽就算了
當作生活的調劑
不要太認真

因為以上的這二句話
我都做不到了

那我何必奢求一個也做不到的人, 去做這種做不到的事呢?

長越大
我越覺得
承諾不值錢...
連幾兩破銅爛鐵都不如

現在的時代
已經不能用承諾來束縛彼此

不會變的就是不會變
會變的, 就算他發了毒誓
也一樣會改變

在爸爸的過去裡
證實了這句話

會不會改變
在於本身--->自己想通
並不會因你而改變

媽媽曾經跟我說過

『女人, 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覺得自己好像可以改變一個人...
像是...
要他改變的理由, 就是為了她
覺得他既然都承諾了
即使是很難做到的, 也要為了她而做到..』

傻子都懂
誰會為了一個女人, 去改變他長久以來的習慣
即使他再愛她也一樣
除非自己也覺得...那個習慣他應該改

他改, 絕對不會是因為你
絕對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因為自己
只是男人, 總會用包裝來討好女人
"我肯改, 是為了你"

屁啦!(恕我說了粗話)

如常常說....
我越大, 似乎越理性了
不像以前那樣...
感情用事

我曾經相信承諾(包括曾經的他, 也包括老爸)
我也相信上述的一堆鬼話

但是, 最終...
我證實了
鬼話仍是鬼話
承諾只是承諾.......
沒有實行, 就什麼都不是

呵,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突然嚴肅了起來....

突然有感而發
亂打一通

看看就好, 別太認真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