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Judie九月初回來
我就很期待和她見面的這一天

喔耶~
總算到了
就在今天
10/28日

和Judie, Ian相見歡

看到Ian乖乖張嘴吃飯的臉
我覺得好可愛唷>"<

這次又到了去年和Judie, Sandy一塊去吃的"南島風情"
這是我點排餐

這道似乎叫做"去骨牛小排"-紅酒醬
口感嘛...SO-SO
但是, 肉是溫的
一下子就變冷了
是缺點之一
還有塊肉全都是油, 沒有肉
=.=

我想, 大概是和我家Druid出去久了...
嘴巴在品嚐食物的敏銳度似乎有升高的跡象

Judie點的菜是-海鮮焗烤

料, 還不賴...
但是焗烤飯的蕃茄味太重
反而把那Cheese的味道蓋過去了...

我和Judie一致覺得
南島風情的沙拉吧比主餐好吃很多

這次忘了拍沙拉吧的景了
小可惜了一下

但是, 沙拉吧的菜色真的很不錯
去那邊, 可以只點沙拉吧, 不點主餐
這樣也是可以吃得飽滴

其實沙拉吧裡, 甜點的選擇不少
但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不是蛋糕
我喜歡吃凍類的東西

瞧瞧這些凍...
它可是深得我青睞...
我一口氣吃了三個呢
呵呵.....
真甲意!!

另外...南島風情的庭園...
景還不錯...
和Judie, Ian拍了幾張

我只能說...
Ian很不賞臉
=.= 怎麼合照, 就是不看鏡頭
哎呀呀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親子圖之一....
呵.....
好親密的感覺唷
真可愛!!

吃完了飯...
和Judie去逛了一下屏東的SOGO...
發現...又有購物慾了
>"<
不行了....
快窮死了
忍住忍住!!

哈....
總而言之, 謝謝Judie的招待啦
還有妳那美美的包包
我現在都提著上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