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最近太不忌口了
胖了二公斤

囧.......整個人=.=
我家Druid還說...
什麼~你胖了二公斤
天啊...
你控制好你的體重好嗎
請瘦到五十公斤以下

機車耶
胖二公斤是多胖啦
不過才53kg
有必要叫得那麼嚴重嗎
整個很不爽

討厭的傢伙
受到刺激了
最近開始忌口
忌晚餐, 忌飲料

冬天快到了...
我的衣櫃也換季了
丟了二大包的衣服

我冬天的衣服好少唷
我跟Druid說...
這次去逛街, 我要買衣服

Druid說.....
你不是喊窮嗎?
怎麼又要買
你衣服那麼多=.=

我說
吼....
就只買了一~二件嘛

Druid:是嗎?? 那你這個月薪水有比較多嗎

我說: 呵...是比較多啦~但是我之前有刷卡(很小聲)

Druid: 啥咪.....你還刷卡=.= 算了, 我不管你了
          你還是控制好你的體重好了
          比起花錢, 我倒是比較在意你的體重

我:..............

吼.......
很機車耶
一直唸體重的

知道了啦
=.=
最近要好好減肥
不要再唸我了

你這個..........
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